part time tabloid journalist, full time couple therapist.

薄荷爆珠

© 薄荷爆珠 | Powered by LOFTER

DMHP/魁地奇把我的一生都毁了

*双找球手pa

*突然发现再不更新四月就挂零了,狼狈地爬上来发点乐子,很早之前wb在发过


魁地奇把我的一生都毁了bot


给bot递我推联名纪念款火弩箭。标题就叫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吧。从未想过会在巅峰时期脱粉,我以为我一定会在决赛现场见证你和你的队伍连续第五年举起联盟杯的。这个赛季新出的应援咒语真的拗口,加上我的魔杖卡在学校楼梯缝被压折了半截,练了两个礼拜才能放出半分钟的喜鹊烟花。前两年为了备考NEWTs我都没去过现场,爸妈说如果考出三个O就奖励我今年的决赛门钥匙当毕业礼物,最后成绩出来是五个O。


扯远了,我也不算球队祖传粉,虽然太爷爷的画像天天叨念我队三十年辉煌队史,但在著名的千禧年决战之前我几乎没关注过魁地奇,每次学院杯全院都去球场加油的时候我都偷偷溜去厨房加餐(暗号是黑浆熔岩巧克力,还在校的朋友可以去试试)跟很多人一样,我是千禧之战垂直入坑我推的。没办法,最后极限绝杀的画面太震撼了,我推举着金色飞贼冲出灰色风暴,身后是被数道银色闪电劈开的天空,仿佛在宣告喜鹊王朝的降临。爱上真正的天选之子简直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推很忙,也不怎么参加公关活动,要看他只能多关注比赛,渐渐地我也从纯小白变成半个懂球帝(。虽然是因为我推才看球的,但我后来也get到魁地奇的魅力,更明白他的表现有多超凡多难能可贵。即使道心破碎脱粉了也不打算回踩,现在翻开巧克力蛙画片看到他飞行的样子还是很感动。


其实我根本不在乎我推的感情生活,只要他一直打球我就能一直粉,巅峰低谷无所畏惧,他喜欢谁就跟谁在一起好了(偷偷嗑我推和霍利黑德哈比追球手的金童玉女神仙爱情谁懂?可惜be了)所以论坛那些喜欢跳脚骑脸的美帝姐根本气不到我,什么偷偷藏不住的臆想,乱七八糟的同款巧合,我只能说喝点生死水调理一下吧占卜课的预言作业都没你们编得离谱😅你们的拉郎造谣和血糖是假的,我推的MVP奖杯和球队冠军是真的呀!←我一直是这么安慰自己的,此招效果拔群,每次跟美帝姐掐完打开夺冠锦集循环五遍我又跟喝了三打提神剂一样斗志满满了。直到我上周去巨人球场看练习测试……


场地练习一般不对外开放,我叔叔在体育运动司上班,找球队admin弄了个访客权限,说只要我不违规拍摄都没问题,本来每次场地练习也会邀请一些球迷,算是俱乐部体验的一部分。我这场好像没有安排俱乐部活动,所以看台上没什么人,基本都是staff,我坐在角落心虚得很,生怕麦克劳德问我哪里来的,所以看到一个跟我一样一眼外人的哥在不远处坐下的时候,我直接冲上去喊兄弟有你真好你也是喜鹊球迷吗……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敢的,可能是怕被球队经理扔出去的恐惧战胜了社恐。因为路人哥看起来就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个子很高气压很低,好像喜鹊队欠他五百万加隆分红。他从头到脚一身黑,黑帽子黑口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实,只能看到一点金发冒出来,我当时特别想吐槽伏地魔都走十年了怎么食死徒时尚还在流行。说实话刚迈出第一步我就后悔了,因为他听到动静就转过来扫了我一眼,眼睛完全藏在帽檐的阴影之下,看不清神情怪吓人的。但话头都开了我还是硬着头皮说完了,没想到路人哥还挺好的,回答了我的问题(现在想来都是阴谋,阴谋!)


他说:呃,不算吧?


这个犹豫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估摸着路人哥大概是哪个有点影响力的关系户,被俱乐部请来玩的。心里一合计,这多好的推销机会,可不得让路人知道我们球队多好,球员多牛,球迷多热情!我就开始跟他科普喜鹊编年史,还是稍微克制了一下对我推的彩虹屁,不想表现得像那种不懂球的无脑人蜜。当然说到后面也完全收不住,把我推前无古人的记录天花乱坠地科普了一遍,路过的游走球听了都吓得一趔趄。路人哥全程都淡淡的好像没什么兴趣,只在我说蝙蝠找球手是我推被高估的对手时(本来就是嘛,他俩根本不在一个层级,到底谁在鼓吹所谓的双子星叙事)多看了我一眼,虽然看不见表情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似笑非笑的很莫名其妙😃


见他反应不大我就差不多收声了,很尴尬地用一句“我们喜鹊值得,请多多关注吧”收场,还把带来准备碰运气要签名的球队吉祥物玩偶送给路人哥了,他倒也没拒绝。说实话那个画面有点搞笑,路人哥好像是有点被麦小派玩偶丑乐了,单手把麦小派的翅膀捏得扁了仿佛跟它有仇(虽然俱乐部周边一向做得丑,但不准对我队吉祥物这么冷酷🥲


风速测试结束后就是球队热身了,那天的安排是先让青训的小朋友练手,所以正选们骑着扫帚低空绕场。我推出来得比较晚,直接从看台上来的,一开始我以为他要下半场才飞所以准备去包厢休息(麦克劳德和教练都在顶层包厢)结果看到他直接往我这层看台区走过来时我的脑子里像有一百列霍格沃茨特快在鸣笛,语言模块加载大失败,张着嘴在原地动弹不得。


就我还在重启大脑的时候,我推已经走到路人哥旁边,无比自然地把他那个硕大的水杯(是韦斯莱把戏坊跟英爱联盟做的联名周边,上面印有打魁地奇球队位置checkbox,Seeker那行前面画了个红色的√,1L版本,内嵌保温咒月石)塞到路人哥手里,又无比自然地把右手伸到路人哥面前,路人哥无比自然地给他调整好护具……


说真的看到这里我就应该尖叫逃跑了,这显然不是我该看到的东西,花钱不能受这罪,免费就更不能了(尖叫)但我当时大脑重启失败直接愣在原地,学校走廊的骑士盔甲都比我反应快点。其实除了调整护具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很超过的动作,我推只是很正常地靠在扶手边跟路人哥聊天,路人哥坐在看台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手上没有一刻停止折磨麦小派😇我推大概是看不下去路人哥如此残酷地对待球队吉祥物,把麦小派从他手里拯救出来揉回原来胖胖的形状,转手又一把塞进路人哥的外套口袋……………………麦小派做错了什么(尖锐爆鸣)


热身哨响起的时候我推刚好跨上火弩箭准备试飞,他人都飞出半个看台了又突然急刹回转(非常行云流水的,神级操作)飞到路人哥面前,把球服口袋里的东西全掏出来丢给他,然后头也不回地飞走了。我发誓那把东西里面有蜂蜜公爵的糖果,因为我看见路人哥无比自然地剥开了一颗看起来像吹宝泡泡糖的玩意,摘下口罩把糖塞进嘴里。


……………………我要认不出来那是我刚才骂过的蝙蝠找球手我就从顶层包厢跳出去。


一时间我像被按进装满美帝姐回忆的冥想盆,脑子里全是美帝姐的桀桀怪笑和放肆发言,什么双宿双飞天生一对,什么命中注定棋逢对手,什么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什么转瞬即逝的眼神交锋,什么一触即发的荷尔蒙碰撞,一股脑涌入我对比赛的全部记忆,好像那才是事实真相,是我一直以来都在选择性装瞎罢了……


后来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到底在国家队阵容官宣采访会上不小心暴露恋情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我也不想追究了。我只要一想到每次跟蝙蝠我在骂对方卑鄙无耻手段下作故意犯规的时候,我推赛后可能还要跟路人哥(哦,不是路人哥了,是蝙蝠找球手、英格兰代表队找球手替补哥)甜甜蜜蜜就很难不破防。


说真的,哪怕我推只是跟德拉科·马尔福在约会我都能勉强祝福,可马尔福偏偏是巴利卡斯蝙蝠的找球手啊???


这是跟前食死徒谈恋爱的问题吗???这是关乎蒙特罗斯喜鹊名誉、责任、尊严、遗产的重大公关危机!!!


自家的胜利固然值得庆祝,仇家的得意只会使我痛苦!!!


德拉科·马尔福把我队的吉祥物麦小派还给我!!!!

评论(17)
热度(3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